我介紹的這款是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,我覺得真的很好用,每次敷完面膜都非常清爽,皮膚變得比較光滑透亮!!

 
 
⬇️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真的好用~~
 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真的好用~~
 
 
 
敷在臉上,好好放鬆15分鐘,或者是邊敷面膜、邊做別的事情也可以,15分鐘後撕下,不用清洗,敷臉的保養工作輕輕鬆鬆的~~。
 
 
今天介紹的這款是「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」:
 
🌼主要成份有: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份,還有紅藻精華和假葉樹的萃取物。
 
🌼主要用途:為肌膚長效保濕、水透光澤。
 
🌼適用膚質:一般膚質、乾燥肌膚及欲快速潤澤肌膚者。
 
 
 
「我的美麗日記」有一系列的面膜可挑選,如:大馬士革玫瑰面膜、黑珍珠煥白面膜、美白透光蘆薈保濕面膜等等....,可以挑您喜愛的品項,或是視自己膚況的需求來挑選面膜。


 
 
 好好寵愛自己,趕快試試看吧!~~











🔷工商小廣告 輕鬆逛逛~~
GoingBus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DEAL報報 的頭像
    IDEAL報報

    IDEAL報給你知

    IDEAL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